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书林深入刘畈乡洪河、九田两村 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殷书壮    阅读量:2251

5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深入刘畈乡洪河、九田两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法院、县总工会、县妇联和团县委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e312e51d23e99818328561def4ef275.jpg

殷书林听取了洪河、九田两村负责人的汇报,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两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两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殷书林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当前重要位置来抓。

殷书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注重有效性,宣传发动上再深入;要合力同心,线索摸排上再深挖;要抓住薄弱环节,资料档案上再规范;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推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