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深入徐桥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章顺国    阅读量:7238


1.jpg

5月8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深入徐桥镇调研,徐桥镇党委书记叶剑明、县政协秘书长詹晓华及农业和农村委负责同志陪同。

在原徐桥高中改建的太湖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赵福南一行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概况、功能定位、场馆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运行模式等方面的介绍,并实地察看了户外拓展基地、教室、宿舍、餐厅等场地设施。赵福南指出,基地的建设既符合中央的教育方针,也切合当前的市场需求,这种能同时容纳接待1000人以上的拓展基地,在同行竞争中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希望基地在时间上加快建设进度,在设施上多考虑学校、家长和学生的实际需求,把基地打造成在全省有影响的品牌。

2.jpg

在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赵福南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得知立华牧业已在创业板上市,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立华牧业继续扩大在太湖的发展规模,立足肉鸡养殖,进一步深化“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继续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为太湖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在创业村,赵福南在听取村书记的汇报后,对该村村级集体经济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坚持土地产权集体所有、使用权集体管理、收益全村共享的模式,要求他们在创业圩的开发和利用上不能满足现状,要着力于深度开发,精耕细作,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此外,赵福南还实地调研了园区内的银丰棉业等企业。

赵福南对徐桥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镇党委政府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