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天华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天华发布    阅读量:2667

5月7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天华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古民居保护等工作。

1.jpg

赵福南先后到安徽省金丽光学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菜园农家乐有限公司、安徽龙腾咏跃电子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天华镇特色脱贫产业发展和成效。在天华村全国高校院所农林业科研共享基地,赵福南详细了解了基地发展准备情况、发展方向及思路。随后来到获评安徽第三批传统村落的大山村白果自然村,查看古民居保护情况。

2.jpg

赵福南指出,天华镇在抓产业扶贫上要因地制宜、方向明确、思路清晰,依托现有的地方资源、环境、文化、景观、气候等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把脱贫攻坚工作、乡风文明和贫困户脱贫致富紧密联系起来,着力发展原生态、特色乡村旅游等优势产业;要充分挖掘和展示古民居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科学保护和利用好现有的古民居,搞好规划、设计和配套设施的建设,把保护利用与旅游开发结合起来,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新地标,助力推乡村旅游和地方经济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