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调研喜乐田园等现代农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章顺国    阅读量:2511

4月24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新仓镇、江塘乡就现代农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1.jpg

赵福南在新仓和江塘分别考察了黑斑蛙养殖、白芨种植、大棚蔬菜、黄花鸡养殖等项目。重点对喜乐田园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参观了喜乐田园公司的农业体验区、加工销售区和位于健康食品产业园内的新建厂区。

1-2.jpg

赵福南对喜乐田园公司的经营方式和销售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他们为太湖的现代农业发展走出了一条新的道路,鼓励他们利用自己的信息优势和销售优势,在太湖的农业产业发展上多作文章,多作贡献,报效家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