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深入有关医疗单位调研卫生健康基本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量:6531

1.JPG

4月2-3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带队深入百里镇、大石乡及县疾控中心、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县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开展卫生健康基本能力建设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采取入门诊、进病房、看药房、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运营情况。就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凸显的问题,及乡镇卫生院(室)卫生服务能力、卫生机制体制、公共卫生服务、诊疗服务、医务人员配备、医务人员收入等存在的问题与卫生院负责人及部分村医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卫生健康基本能力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

3.jpg

在县城区医疗机构,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解医疗设备、人才队伍建设和医疗服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医疗机构工作情况汇报。

赵福南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要结合自身实际,打造特色医疗,提升医院品牌,改善群众的就医感受,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加大人才储备,培养具有影响力的学科带头人,推动学科建设,引领技术创新,提高服务水平。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建立完善基层医疗机构、部门间的协调联动机制。要大力开展健康教育,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