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深化林长制改革”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王俐    阅读量:7001

1.jpg

3月31日,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訾忠平一行来我县开展“深化林长制改革”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人资环委、林业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部分 “涉林”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林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征求了参会政协委员在林业经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建议。

2.jpg

座谈会上,石金印指出,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中,我县在全省率先探索推行“林长制”改革工作,两年来在护绿、增绿、管绿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林业基础设施建设还很薄弱,增绿、管绿任务还十分艰巨。特别是林下经济投入大,融资渠道窄,经费和保障措施有待强化,林业投资政策扶持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

调研组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林长制”改革工作,此次调研目的就是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各位发言人的发言具体全面、切中要害,调研组会认真记录、仔细梳理,为此次基层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如实向市委汇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