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出席县经开区与苏州伦纳特热流道科技有限 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汪少恒    阅读量:2668

1.jpg

3月19日上午,太湖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苏州伦纳特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热流道系统、碳化钛膜研发及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出席签约仪式。该项目由县政协办公室和汤泉乡政府共同招商引进。

苏州伦纳特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同时也是苏州市重点扶持的科技型创新企业。

该公司主要从事热流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应用于汽车、家电、办公电器、化妆品包装、医疗包装、一次性医疗产品。计划在我县投资1亿元左右,预计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

据了解,热流道产品为科技型产品,生产所用设备都是节能编程数控设备,对用水用电用气方面没有特别要求。产品制造过程中无废水废气排放,符合环保标准。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