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县林业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7-22    阅读量:19671

14.jpg

7月21日下午,县林业局召开县人大代表建议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出席会议。县人大、政协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林业局班子成员、承办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爱枝充分肯定了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指出林业人能干事也干成了不少事,面对工作中的压力、委屈更体现出奉献精神。要求林业人面对大事、难事,坚持韧劲抓好落实。

石金印指出,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关注到了林业发展建设的重点,林业部门在办理方面举措有力。同时要求,林业局要认真收集整理代表、委员建议,认真做好答复及跟进工作。

会上,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林业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就2017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及答复草案做了说明。与会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一对一沟通。代表、委员一致认为林业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林业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这些年也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森林防火、林区基础设施建设、花亭湖林相改造、林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