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参加脱贫攻坚作战指挥部指挥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2400

       3月12日晚,我县召开脱贫攻坚作战指挥部召开指挥长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县领导朱小兵、张达华、赵福南、方勇、陈时彪、李加生、董剑平、殷跃平、阮波、李传萍、余飞、彭林出席会议。
201903130832372814_CJUszWK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7日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定了《太湖县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支持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太湖县2019年度产业扶贫到户资金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易地扶贫搬迁结余资金项目安排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太湖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中央及省、市对涉农资金整合使用的整合依据、目标任务、资金投向、资金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怎么整、怎么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严守规矩、结合实际,当好“明白人”,明确任务清单、整合清单、绩效清单,强化资金调度、使用、管理,确保“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确保资金的使用效率。
      会议指出,要积极整合农业、林业、移民、人社等部门产业扶贫政策资源,充分发挥产业扶贫到户资金项目的撬动作用、“四带一自”等多种产业发展模式引领作用,因户而异、因人施策、精选产业,确保贫困户通过积极的产业扶持政策参与当地产业发展,从中获得稳定收益。要强化扶贫产业、资金使用全过程监管,确保产业扶贫到户资金项目发挥最大效益,让贫困户分享产业发展红利。
201903130832372815_bye7dAr4.jpg  

       会议要求,要把易地扶贫搬迁结余资金项目用好、用足、用出实效。要结合我县脱贫摘帽实际,明晰资金组成及分配原则、使用方向,进一步加快产业扶贫建设,巩固提升基础设施,强化地质灾害避险边坡整治,切实改善安置点人居环境,确保搬迁对象“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