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四期政协大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周道华    阅读量:2690

1.jpg

2月28日,县政协举办第四期政协大讲堂。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主持本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在城县政协委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经济开发区企业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4.jpg

本期大讲堂邀请著名企业研究学者潘诚做《复杂环境下中小企业的转型与变革》主题讲座。主讲人结合自身多年以来企业研究的实践心得,从多个维度深入解析了中小企运营的内在规律与成长经历,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方面剖析了中小企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并从中总结经验,探讨对策。

2.jpg

赵福南代表县政协对潘诚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由衷的谢意。他指出,近年来,我县民营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一大批优质企业脱颖而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但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创新步步深入,我县民营企业面临复杂形势与严峻挑战。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民营经济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给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吃下定心丸,为我们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

赵福南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重点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污染防治攻坚战,用满腔的热忱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