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3495

2月22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书林,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前,县政协党组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真诚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2_副本.jpg

会上,赵福南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党组成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并逐一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和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真诚善意的批评,并做了表态发言。

赵福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赵福南要求,县政协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力促问题整改落地见效。明确整改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抓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二是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求实务实抓落实,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是狠抓作风改进驰而不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牢记汪洋主席的人民政协四个“第一线思想”,紧紧围绕县委“1142”工作安排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职能,广泛建言献策,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