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访县第十届政协委员陈学海
   发布时间:2019-01-09    阅读量:34165

——访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安徽汇购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海


“我们改变以往各自为阵的局面,整合十几家商贸的物流资源,通过手机APP订单模式,统一调度,统一配送,将运输车辆由150辆缩减为50辆,大大降低了各商贸的物流成本,仅2018年就一共节省物流开支1200万元。”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安徽汇购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海对整合商贸物流感触颇深,充分的实践,让他对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有了更多的思考。

QQ图片20190110065155.png

陈学海于1994年自主组建商贸公司,2013年将公司改制为安徽汇购贸易有限公司,现公司下辖汇购商超连锁、帮巢电商平台、太湖电商产业园、物流集聚中心等。从在徐桥开起500多平方米的第一家超市,到如今完成汇购连锁加盟店500家,在城区和15个乡镇设立金融中心,服务小商贸2680家,代理经销旺旺、康师傅、农夫、雀巢等12个一类品牌;从主营汇购商超连锁,到牵头组建兴太物流,成立太湖电商产业园,建立安徽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安庆市青年创业园,陈学海一步一个脚印,将商贸零售的网络逐渐铺开,同时探索电商、物流融合发展模式,着力打通商贸服务业最后一公里,为我县商贸服务业发展带来了新气象。

QQ图片20190110065208.png

在发展事业的同时,陈学海热衷于公益事业,出资捐助大学生完成学业95人。2018年,公司拿出30多万元开展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QQ图片20190110065223.png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陈学海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待工作严谨细致,勇于开拓创新,时刻教导员工做事要知法、懂法、守法,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参政议政能力。

QQ图片20190110065244.png

“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方面的。基于国家对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重视、招商引资企业的需求、本地企业的需求等方面来考虑,我认为,在我县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发展前景广阔,可以形成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大型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和产业基地,培育一批服务业知名品牌,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使之成为经济转型的新抓手、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同时能不断完善和优化区域整体商务环境,为企业提供及时、便利、高效的服务,营造更加舒心的创业氛围。”陈学海表示,希望通过多方面的共同努力,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以高端要素集聚、产业融合发展、服务功能提升,化服务业“短腿”为“飞毛腿”,助力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