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程志翔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7-12-17    阅读量:6160
2017121621211222_c6zSx3X0.jpg

   12月16日,县委书记程志翔来到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看望与会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河陪同。
   程志翔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详细记录,并不时插话,询问委员的相关情况、与大家交流看法、肯定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返乡农民工创业、“旅游+”发展等具体问题提出思路。讨论气氛热烈、融洽。

2017121621211223_G8tNrqpo.jpg

   程志翔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各项工作卓有成效。这与各位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积极建言献策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太湖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7121621211324_v21EELSp.jpg

   程志翔强调,当前,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新思想、新时代、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并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2018年,县委提出“1142”工作安排,大家要围绕县委提出的总体思路,主动融入,找准方向。对于各企业来说,要重点在产业发展上做文章,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新路,以创新赢得新机遇;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带动贫困户走上致富路,实现共赢。特别是各中小微企业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迎难而上,始终保持发展定力;要善于应变,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寻求合作,不搞单打独斗,形成抱团发展合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思路,积极搭建信息平台,整合各行业各部门的政策等信息,实现信息共享,同时加强网上网下互动,及时将相关政策传递到企业手中,指导企业发展;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坚决扭转政务、商务、民务领域“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现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叶玲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