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朱小兵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二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7-12-17    阅读量:6120
2017121719194391_piJunYmd.jpg


  12月17日下午,县长朱小兵到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二组参加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新篇。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陪同。

2017121719194290_ts6y6IDR.jpg

  讨论现场,大家不拘泥于形式,直奔主题,简明扼要,积极建言献策。朱小兵认真倾听,不时询问,亲切与委员们交流互动,就委员们提到的县城建设管理、小微企业发展、人才引进、旅游发展、环保等问题,一一表达自己的观点、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与大家探讨符合我县实际的举措,并表示要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朱小兵对近年来县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委员关心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表示感谢,对今年的工作成效和明年的总体思路进行了简单梳理。他希望,各位委员要从全县大局出发,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着眼于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上提出的“1142”工作安排,认真履行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7121719194392_GSNtPPDc.jpg

  朱小兵指出,中央明确提出了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这为我县的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从我县的经济发展实际来看,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要紧紧抓住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他要求,实体经济的发展要在“三重”上做文章。一是重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企业只有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才能在市场中具有持续的竞争力,才有发展的前途。二是重品牌。企业经营发展离不开品牌。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商标意识,强化品牌建设,明确品牌定位,彰显品牌价值,积极培育知名品牌。三是重创新。创新是第一生产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临着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新业态层出不穷,这都需要我们以创新来增添新动力。只有从理念、管理、营销模式、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才能取得突破,成为领跑者。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