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量:2319

      12月14日,县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会议聆听了《统一思想 付诸行动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进行了专题研讨。

赵福南指出:党的十九大做出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重大判断,这是根据国际国内环境变化,尤其是我国发展条件和发展阶段变化做出的。对于我县来说,工业基础薄弱,占比不足,工业仍是我县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工业上着力,必须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赵福南要求:推进太湖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从自身做起,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太湖;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在改善发展环境上建言献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