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量:9472

12月2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及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委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和县法院、检察院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赵福南指出,这一年来,县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政协常委会听取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情况汇报是一项制度规定,是人民政协知情民政、开展民主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的一个具体体现。通过这样的形式对于统一各界思想认识、凝聚力量、克难攻坚、共干事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有关事宜。赵福南强调,政协全会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行使权利的最高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协商议政、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县政协办公室要认真做好会议材料、会务筹备、会议宣传等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认真准备参加讨论素材,努力在“说准”“说好”上下功夫,力争在讨论发言中做到观点鲜明、言之有物、言之有理,充分体现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会议期间要遵守大会规定的各项纪律,确保大会顺利、圆满、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议程,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的大会、一个求实奋进的大会、一个富有成效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见习记者  刘灿)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