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风采
周春风
   发布时间:2018-12-30    阅读量:43542



  县政协委员、太湖县刘畈乡龙承家庭农场董事长周春风,多年来,扎根深山,立志消灭芭茅山,用诚信赢取乡亲们的信任,通过发展特色种植业,帮助村民脱贫增收。

  周春风是浙江省安吉县人,早年在浙江省从事船泊运输。2012年7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来我县刘畈乡青坪村考察,看到其境内芭茅山较多,火灾隐患较大,她决定扎根深山,立志消灭荒山,将荒山变成产业园。2013年上半年,周春风与其丈夫一道,在流转的千亩山场上,种植了白茶、黄茶、舒茶等多个品种的有机名茶。多年来,她通过自身产业的发展,既消灭了荒山,又带动了周边60余户村民脱贫增收,她诚信做人、认真做事的品行,赢取了乡亲们的信任与好评。

  “通过四年的发展,我们总共流转了1200余亩荒山荒田,解决了周边的闲置劳动力,实现人均增收4000元左右。”周春风说。

  下一步,周春风还将继续探索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的现代化农业新模式,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做为一名政协委员,她还经常深入群众中间,了解社情民意,做好调查研究。对于即将召开的政协太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周春风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她说,做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尽力履职尽责,同时做为一名创业者来说,我建议相关部门需要加强农业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还需要在荒山开发项目融资方面予以政策支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