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朱小兵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阅读量:2190

 12月26日上午,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来自工业、农业、旅游业、建筑业、教育、商贸、金融、基层等方面的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座谈。
2018122607330797_2cd3GgkR.jpg  

        座谈时,与会的“两代表一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详实,用数据实例说话,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契合我县发展实际。大家还围绕工业发展、现代农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县城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8122607330798_inc3wcFp.jpg

  朱小兵主持时开门见山,希望大家坦诚布公,敞开心扉,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之计。他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就提出的某个问题某项工作共同探讨,进一步拎清思路,明确举措。

2018122607330796_5rQLoRD8.jpg

  朱小兵感谢“两代表一委员”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2018年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奋力拼搏,离不开全县人民的齐心协力。总结成绩,是为了更好鼓舞士气,坚定发展信心。查找不足,是为了更好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提升。站在改革开放40年的新起点,踏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面临经济发展爬坡过坎、前景看好的新形势,更需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思想藩篱,大胆创新,锐意改革,真抓实干,补齐“短板”,奋力向前。他表示,2019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的决策部署和县委“1142”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既有的放矢,又量力而行,心无旁骛抓发展,坚持不懈干实事,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叶玲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