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县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县政府大会堂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14    阅读量:5754

        3月10日,2014年县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县政府大会堂召开,现场交办提案。县政府副县长黄永忠、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主持。
        据悉,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到目前为止,共提交提案149件,审查立案147件,内容包括县城建设、文化、教育等多方面。立案的147件提案已交由50家承办单位办理。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凝聚共识,让建议提案办理的责任感越来越强。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每一件建议提案认真办好。二要创新方式,让建议提案办理的机制越来越优。要建立坚强有力的领导机制;要完善明晰的责任机制;要落实求真务实的调研机制;要建立灵活的督办机制。三要注重沟通,让办理各方的互动交流越来越紧。要勤会商,实现“文来文往”向“人来人往”转变;要常联系,提高办理工作的完整性和一致性;要多指导,县政府办作为建议提案的交办单位要掌好舵、把好关。四要提高质量,让代表委员的满意率越来越高。要吸收有用之言,提高采纳率;要办成可行之事,提高落实率;要履行办复之责,提升满意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