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17    阅读量:5704

   3月11日,2015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县政府大会堂召开。县领导张时民、潘泽忠、殷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102件县人大代表建议和132件政协委员提案,凝聚了智慧和心血,反映了基层群众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呼声和愿望。每办好一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就为人民办了一件实事,就是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以新思路、新作风和新机制,不断增强办理的针对性。在具体办理过程中,要突出重点,选择一些综合性强、代表委员集中反映的建议提案,作为本单位的重点建议提案,进行重点办理,特别是对于县人大确定的5件重点督办的建议和县政协确定的10件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领办;要公开办案,灵活运用各种方式,深入调研,加强沟通,大力倡导“面商”做法,确保件件有答复;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求真务实,把办理工作做实做好,多出精品;要按照“谁主办、谁答复、谁公开”的原则,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建议提案办理专栏”上及时公开办理结果;县政府办公室要强化督查督办,确保解决问题动真格,办理结果见实效;同时完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科学评价和激励约束机制,充分激发各承办单位和全体承办工作人员做好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办理责任、规范办理工作、提升办理质量,不断增强办理的实效性。   

      会上,县委宣传部、住建局、水利局作交流发言。会议向相关乡镇和县直部门交办了承办件。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