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关于加强对城区广告宣传车管理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2-05-15    阅读量:3443

       据县政协委员鲁传东反映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商品广告形式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但有一种广告形式影响到人们的生产生活,这就是广告宣传车,这些车辆在城区巡回宣传,少则几辆,多则十几辆,我县城区道路本来就不太宽阔,又加上近年来私家车发展迅速,道路两边停车线内几乎都停满了车辆,在上下班、小孩上学放学高峰期,这些广告宣传车增加了交通的拥堵,影响到市民正常出行。同时广告宣传车的噪声也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广告宣传车管理,减少其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特提出如下建议:

       一、县相关部门要对宣传车的数量、行车时间、行车路线加强管理,尽量避开居民出行高峰期和城区主干道,减少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二、要鼓励商家尽量采取其他广告形式宣传产品,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搞好售后服务来赢得更多的顾客。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