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10-08    阅读量:2146

   6月17日,乡镇政协工委工作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副主席余正云、倪泽胜、戴佳明、熊尚志及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会议由余正云主持。
    对今年来在全县政协委员中广泛开展的“我为科学发展做贡献、我为人民政协添光彩”活动,聂万健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乡镇工委要继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自觉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和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活动中去。
    聂万健指出,多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向党委和政府报送了许多高质量的具有政协特色的信息,推动了党委政府大政方针的贯彻落实,促进了许多重要民生问题的解决。就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他要求各工委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调查研究,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效运转;要切实加强领导,为深化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聂万健最后强调,乡镇政协工委下通基层广大群众,上达党政领导,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其在政协组织中有着重要作用。各乡镇政协工委要不断加强组织、制度、规范化建设;努力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扩大联系,增进团结;要配合参与县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齐心协力把我县政协工作做好,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乡镇政协工委就今年上半年工作和“我为科学发展做贡献,我为人民政协添光彩”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会议安排部署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陈开明)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