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中央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深入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28    阅读量:2170

3ffb9aabedf61221518eb56654cda0f7.jpg

       2月23日下午,中纪委和中组部联合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深入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县领导聂万健、桂锐、吴朝良在太湖分会场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特别是换届纪律,坚决整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和换届前突击提拔干部等问题,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之后,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随即召开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视频会议精神,深化和拓展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提高选人公信度进行了部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