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04-26    阅读量:2100

      4月24日,县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建议、提案交办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泽忠,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甘长川主持。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讲话指出,在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事关经济发展全局和民计民生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提案,这些建议、提案,涉及领域广,关注群众多,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愿望,体现了各位代表和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就建议和提案的办理,李琳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二要强化措施、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三要落实责任、增强办理工作的实效性。李琳强调: 各承办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努力在解决问题上想办法,在代表、委员是否满意上下功夫,真正将代表和委员的呼声落到实处,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办理工作,力争给各位代表和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泽忠,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分别就如何做好2012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殷书林要求各单位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自觉增强提案办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办好每一件提案;二要细化措施,精心办理。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针对提案的不同要求拟定工作措施,采取“请进来”召开座谈会,“走出去”登门拜访以及电话联系等方式,最大限度地与提案人进行沟通,确保提案办理的实效和满意率,要加强与协办单位的沟通,确保办理成效;三要加强领导,确保质量,做到“工作上有部署、日程上有安排、措施上有保障、质量上有要求、领导上有分工、目标上有考核、落实上有责任”。殷书林强调,提案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各承办单位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把政协提案办理好,把政协提案的作用发挥好,为建设实力太湖、魅力太湖、活力太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