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深入寺前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阅读量:2285

    10月11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深入寺前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暨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该镇党委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da075a255a329f45c55be6972134424c.jpg


赵福南先后到县政协派驻的佛图寺和其林两个村看望了千名干部下基层专班工作人员及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并和村两委及专班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工作专班下基层入户走访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与村两委一道分析研讨村级产业发展的现状、优势和困难。针对大排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赵福南强调,村两委及专班要严格按照县工作方案要求,对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及时补缺补差、落实整改到位,严格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把排查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完成大排查工作任务。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展各项工作,为村民办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要结合本村实际,多想办法、多谋思路,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找准适合发展的产业,研究摸索农业产业化发展路径,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f91f4893ffbc04f32ff8fff3be6117fa.jpg

随后,赵福南来到帮扶户张跃苹户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近况,鼓励她坚定信心,利用好扶贫政策,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