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委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2-07-31    阅读量:2238

       7月12日,乡镇政协工委主任会议在县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党组副书记戴佳明、副主席殷书林、蒋卫东、石金印及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没有主任的乡镇主持工作的副主任或分管联系政协工委工作的负责同志),本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戴佳明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乡镇政协工委201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太湖县政协志》的修编工作。

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做了重要讲话。聂主席指出,召开这次乡镇政协工委主任会议,旨在促进各乡镇政协工委之间的工作交流,及时掌握了解乡镇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多年来,乡镇政协工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各方人士,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到乡镇政协工委的重要作用,乡镇政协工委下通基层广大群众,上达党政领导,其基础性、主体性、桥梁性作用在调动基层政协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发展基层民主政治、构建和谐社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各乡镇政协工委要与辖区的委员保持密切联系,经常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要结合实际,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聂万健指出,修编县政协志是为了总结经验,借鉴历史,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开创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各乡镇政协工委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个工作,回去后迅速落实,安排认真负责的同志抓好这项工作;提供的资料一定要准确、翔实,因为时间跨度大,一定要把工作做细,要走访调查有关部门和当事人;在时间上要提前完成,确保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核实、修改。

      关于社情民意工作,聂主席要求各乡镇政协工委要高度重视,要认真组织各位委员做好调查研究,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每位委员一年必须上报一篇社情民意。

      最后,聂主席强调,各乡镇政协工委要积极参与,切实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我县的政协工作做好,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