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殷书林出席汤泉乡三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04    阅读量:2745

5d263b5b12d433bba38901c87c967c1d.jpg

       3月1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殷书林在县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到分工联系乡镇汤泉乡出席三级干部会议。

       会上,殷主席详细解读了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并结合该乡当前工作实际,向乡、村、组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明确全乡的发展目标;二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要保持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内部发展环境和外部开放环境。

       会前,殷主席一行到汤泉乡卫生院亲切看望了县政协委员、院长曹传伟。在仔细察看卫生院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后,殷主席就卫生院下一步如何破解瓶颈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