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07    阅读量:2085

578835b73e7580bc7b9618f8abc5309a.jpg

       5月6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党组副书记戴佳明,副主席倪泽胜、殷书林、蒋卫东、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县政协从九届二次会议上收到的提案中挑选出受到广泛关注、涉及民生的10件提案,列为今年的重点提案,由主席、党组副书记、各位副主席按照工作分工领衔督办。今年的重点提案包括启动西风禅寺禅宗文化馆建设、加强农村基层文化建设、妥善处理营养餐、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缓解老城北门十字路口堵车等内容,分别由县发改委、县文广新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农委等相关单位承办。

会上,聂万健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做好提案工作,能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开展,更好地统筹协调各方面的利益关系,对政协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认真办理好相关提案,并通过提案的办理来达到推进工作的目的;要将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办理质量,同时,要加强与委员之间的沟通协商,通力协作,办出实效,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将各单位的日常工作督查与县政协提案委的督办督查相结合,确保提案办理任务圆满完成,更好地发挥提案办理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各承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畅谈了以提案办理促进工作的体会,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叶玲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