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委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4-06-24    阅读量:2753

    6月26日,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委主任会议。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副主席倪泽胜、占卓夫、殷书林、蒋卫东、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占卓夫主持。
    会上,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就我县的中心工作和政协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聂万健充分肯定了各乡镇政协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要提精神,克服懈怠思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要做表率,既要做政协委员的表率,又要在社会上做表率,带头完成撰写社情民意等工作;要察民情,多深入基层,真正沉下身子去调研,了解老百姓的所需所盼,掌握真实的情况,吃透下情;要建真言,及时反映群众的心声;要献良策,结合我县的实际,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建议;要干实事,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和政协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工作自身优势,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他强调,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要加强对当地政协委员的管理,密切与委员的联系,强化委员的履职意识。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深入宏宇五洲医用器材有限公司和易昌泰电子有限公司的厂区、县体育中心的建设现场进行了参观和调研。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