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8-20    阅读量:2260

    8月15日,县政协召开2014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蒋卫东、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

    聂万健强调,县政协召开十件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目的是进一步加强重点提案承办、协办单位和提案人双方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督促推进重点提案办理进度。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各重点提案办理单位与提案人之间不断加强沟通、面商、督办,推进了提案办理工作,聂万健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聂万健要求,各重点提案办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提案委员、提案人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思考,科学谋划下一步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要明确工作推进时间节点,目标责任落实到人,保障措施、力量要加强,主要领导要具体抓,确保各项重点提案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个个高质量,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以办好十件重点提案的成效,顺利推进重点领域各项工作。

    张时民指出,十件重点提案紧紧围绕大局,起点高、质量好,切中太湖社会经济发展重点、难点、热点,对促进政府工作将起到重要作用。特别是政协领导亲自领衔督办形式好,采取协商、会谈方式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直面提案办理质量、效率、力度,更是一种创新。张时民要求,办理重点提案的职能部门要在认识上提高再提高,时间上抓紧再抓紧,力度上加大再加大。要加强组织领导、跟踪问效,进一步落实好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高政府效能,不断提升政协委员、人民群众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

    重点提案承办、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就承办、协办单位回复办理落实情况做了满意度评价。(陈振伟)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