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委主任会
   发布时间:2016-09-02    阅读量:2615

     8月31日,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委主任会议。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蒋卫东,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占卓夫主持。

     会上,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就我县如何利用禅宗文化发展旅游经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县政协主席、副主席作了讲话。聂万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乡镇政协工委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换届以来,各乡镇政协工委负责同志兢兢业业,得到了所在乡镇的干部职工的好评,表明了大家的责任心、事业心很强,充分体现了政协人的素质。他要求:各乡镇政协工委负责同志要更加振奋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一如既往支持当地党委、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他强调,太湖要发展旅游经济关键是要打好禅宗文化牌,打好朴老牌,这一点在全县上下已形成共识。当前我县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禅源太湖旅游区5A景区,希望参与的各位同志加强对禅宗文化知识的学习,认真思考,提出一些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为太湖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