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2    阅读量:2748

         2月2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视察太湖重要讲话奋力推进脱贫攻坚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坚持“四个带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通报了《县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确定了2017年度十件重点提案。

赵福南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视察太湖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太湖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赵福南强调:提案工作是政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政协民主监督的主要形式,也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直接参与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方式。要把提案工作作为政协的首要任务来抓,创新提案办理方式,加大督办力度, 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实效。

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