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2    阅读量:2810

          2017年4月11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今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太湖县纪委《关于转发省纪委皖纪通[2017]1号通报的通知》。

赵福南指出: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继续锁定“三农”工作,立足“三农”发展新形势,把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新的历史阶段农业农村工作主线,这已经是中央连续14年一号文件聚焦“三农”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一号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积极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三农”中国梦服务。中央下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我们要以文件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我县实际,积极探索民主监督的新形式、新方法,真正做到监督到点子上,监督到关键处。

赵福南要求:省纪委通报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三十条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对我们有警示教育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赵福南强调:学习是政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学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才能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才能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才能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前进。

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