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5    阅读量:2831

063eaae1d702de4437fe4ac0ebe37070.jpg

      7月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参加会议。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委学做办、市委组织部<在防汛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抓实抓具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讨论了《政协太湖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同意修改后提交十届二次常委会审议;原则通过了《太湖县政协宣传工作奖励办法》和《中共政协太湖县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研究了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相关事项;讨论确定了《县政协第十二辑文史资料征集编印工作方案》。

赵福南指出:今年上半年,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要求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要提前谋划下半年的工作,对照年度工作安排认真逐项抓好落实,同时注重创新工作方式,使各项工作更具活力、更有特色。

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赵福南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县政协机关一定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的做好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扎扎实实的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赵福南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关于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着力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廉政意识和党性观念。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