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重规矩 我们怎么做”第四组专题讨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0    阅读量:5216

60a4f858012645acdaa566e8c3695cd9.jpg

       7月19日,“重规矩 我们怎么做”第四组专题讨论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县党校常务副校长查达峰,徐桥镇党委书记叶剑明参加学习讨论。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会人员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赵福南要求,一要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的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的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自觉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基本规则,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体现,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执政任务的重要保证。二要心怀敬畏、心中有戒,坚定不移重规矩。坚定不移重规矩必须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个契机,必须大力营造讲规矩氛围,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严守政治规矩。

赵福南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县委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水平,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方面,率先垂范,做重规矩的表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