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阅读量:2595

 178c42ef0ee60d19b79364415aec2a30.jpg

       10月3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书,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航标灯,是中华民族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原原本本的学,学深悟透;二要认真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认真贯彻,找到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合点,取得工作的实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