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6    阅读量:6660

     d70a010801db8cf846bdda522b07ae55.jpg

    4月24日,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和全体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殷跃平,副县长阮波应邀列席会议。

2018042518280211233_3FxsMC4S.jpg    

    会议首先由县委讲师组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讨论通过了《农村中小学发展现状调研报告》,五位参会政协委员结合前期调研和各自掌握的情况,围绕理顺乡镇中心学校管理体制、依法依规做好“推均”后续工作、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管理、完善城区义教阶段学校招生机制、整合教育资源等方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教育局负责人对做好我县农村中小学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2018042518280311234_D5JvKMAe.jpg


    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赵福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关于政协工作新的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努力在履行职能、促进发展上有新成绩,在协调关系促进团结上有新贡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县委“1142”工作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

2018042518280311235_Fm3q6VlG.jpg    

    赵福南指出,教育是人类传承文明和知识、培养年轻一代、创造美好生活的根本途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来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投入力度和保障力度,进一步提升教育整体水平;要继续加强调研,进一步了解我县农村中小学发展现状,找出我县农村中小学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农村中小学优质均衡发展;县政协办公室要根据此次会议发言的情况,对调研报告做进一步的修改,上报县委、县政府供决策参考。
    会上,赵福南还就明职尽责,扎实完成今年政协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县政府副县长阮波就下一步切实做好农村中小学教育教学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表态承诺,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县政协相关人事事项。(转自县政府网)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