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关爱委员 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2670

3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来我县开展“关爱委员 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石金印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306172742.jpg

王晓辉先后来到中腾集团、巨泰视显、泓冠光电等企业,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实地察看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抢机遇、抓生产、拼创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

微信图片_2024030617274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辉与企业界政协委员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他强调,企业家委员要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既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提振发展信心,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又要牢记政协委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貌。太湖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所思、所想、所盼”用足用活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他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通过政协专报等形式,分层次及时反映,力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