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督导“三位一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3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徐红霞    阅读量:3528

2月26日至29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带队到15个乡镇和经济开发区督查指导“三位一体”建设。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乡镇和经济开发区委员联合工作室2023年履职情况,实地查看了“三位一体”规范化建设情况。对各乡镇和经济开发区委员联合工作室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三位一体”硬件和软件规范化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督导组指出,一要立足阵地建设,发挥“三位一体”平台作用。各乡镇(经开区)政协工作联络组要努力把委员联合工作室建成社情民意信息站、委员群众联络站、学习提升加油站、双向发力工作站,让委员履职有坚实的平台。二要立足能力提升,抓好委员日常履职。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热点问题,制定好新一年工作计划,重点要谋划好微协商课题,组织好“全心”服务、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履职活动,提升履职质效。三要立足规范建设,抓好软件建设。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基础性工作,做到活动记录和档案资料规范、齐全、真实。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