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1797

2月23日,县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怀剑锋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同志及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部分章节,传达了全省、全市、全县“新春第一会”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新春第一会”精神,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2024年机关工作要紧紧围绕县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形成责任明确、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一是抓好落实。按照层层抓落实、人人抓落实、事事抓落实、处处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一级抓一级推动工作任务迅速落实。二是打好提前量。凡事提前做好准备,改被动应付为主动谋划,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凝聚工作合力。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沟通交流,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守牢底线。加强廉政教育和党纪党规学习,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维护政协机关良好形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