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洪礼彬出席指导新仓村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1273

1月31日,新仓镇新仓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出席并指导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05092458.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党总支委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洪礼彬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洪礼彬强调,新仓村党总支作为全村的“主心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实问题整改,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新仓村发展的具体举措。要一以贯之抓团结。党总支书记要主动团结党总支委员,委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做到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党总支要积极团结党员、村民小组组长和群众,汇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要全力以赴促稳定。多走访入户、交流谈心,广泛宣传惠民政策,耐心解疑释惑,常态化摸排矛盾纠纷,统筹做好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要真抓实干谋发展。坚持多学习、精业务,有情怀、讲奉献,比干劲、争先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深思熟虑、提前谋划,积极争取项目补短板、强弱项。要遵循市场规律,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循序渐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