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出席指导佛图寺村社会事务管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1640

1月29日下午,寺前镇佛图寺村社会事务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殷跃平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宗旨,彰显责任担当,让党旗在群众心中高高飘扬。要在拥护党的领导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大局、维护大局,带头支持村“两委”工作,为佛图寺村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力争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在自觉遵纪守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法治观念和纪律意识,严守法纪红线,做拒绝酒驾醉驾、远离赌博的先行者、示范者。要在倡导乡风文明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抵制高价彩礼、大操大办,倡导厚养薄葬、文明殡葬,反对铺张浪费。带头支持配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其中,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村容村貌。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