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朴初家风传承委员工作室开展暖心助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    作者:梅程    阅读量:3420

124日,朴初家风传承委员工作室赴牛镇镇天桥村开展暖心助困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朴初家风传承委员工作室及牛镇镇委员联合工作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1.png

2.png

慰问组一行来到天桥村特困户陆柳芬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该户2022年至2023年连续遭受家庭不幸,陆柳芬不仅失去了丈夫,而且因交通事故致使身体严重损伤,生活极为困难。慰问组鼓励陆柳芬要坚定生活信心,注重对3个子女的心理引导,重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县政协委员、安徽拜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翰初为陆柳芬一家送上了大米、油等生活物资和5000元慰问金,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该户,努力尽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