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李传萍到徐桥镇桥西村指导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徐红霞    阅读量:3577

1月25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到徐桥镇桥西村指导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徐桥镇政协工作联络组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126084540.pn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40126084545.jpg

李传萍指出,桥西村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真诚团结。发言实事求是、切合基层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直截了当,并以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为目的,开出了高质量。希望大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要建强党支部,始终保持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要大力发展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主动服务群众,做推动和美乡村建设的表率。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同心同向、团结奋斗,推动桥西村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40126084550.jpg

会后,李传萍来到桥西村困难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愿。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