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到寺前镇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寺前镇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1755

1月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到寺前镇指导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711817a888be4cfdf6a9004b58fbb87.jpg

殷跃平实地视察了栀子花岛旅游路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旅游路基本情况、完成进度等方面介绍,了解了旅游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殷跃平指出,栀子花岛旅游路将对寺前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寺前镇要高度重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旅游路早日完工。健全完善管理养护长效机制,保障旅游路安全、畅通。发挥栀子花岛自身优势,把茶产业做大做强,促进“茶旅融合”,努力让旅游路变成一条致富路。

殷跃平还到寺前镇西河村实地查看了水毁道路修复情况。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