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王晓辉来我县走访看望住县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太湖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4378

1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来我县走访看望住县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与会委员对市政协第十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秘书长怀剑锋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2cb40689080ff307ad5f747831974e3.jpg

王晓辉指出,大家在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聚焦准、落点实,对于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谋划工作重点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会后将认真梳理,尽可能吸纳到“两个报告”中去,落实到今后的履职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县政协发挥特色资源优势,谋深谋实谋细新一年重点工作,推深做实“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真正把特色做精,把招牌擦亮。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委员荣誉和履职机会,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开展调研,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展现担当作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1).jpg

会前,王晓辉一行还前往太湖中悦广场恒太城,看望了市政协常委、太湖县中腾驾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斌,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他要求,要善于抓住机遇,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将太湖恒太城打造成城市商业新地标,为太湖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