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4833

12月2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吴宝宝、李传萍、占卓夫、李仁强、洪礼彬、王锋、怀剑锋、詹晓华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吴宝宝、占卓夫分别围绕“加强新时代统战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性,牢记政协前面有“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厚植“两为两上”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引导政协委员、界别群众增强信心、提振精神,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双包”责任,做到情况清、任务清、成效清,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充分认识政协全会的重要性、筹备工作的紧迫性,把服务保障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三次全会顺利圆满召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