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1533

12月2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工作,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在汤泉乡,殷跃平了解了乡党委政府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乡国土空间规划、古民居保护和利用等情况,并就打造“温泉小镇”、大力发展文旅产业等进行指导。

在寺前镇,殷跃平认真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排查找问题,举一反三补短板,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殷跃平还到晋熙镇梅河村调研了民宿产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