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1718

12月20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寺前镇佛图寺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秘书长怀剑锋参加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帮扶联系人到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详细了解帮扶户经济收入、住房、医疗保障、子女就学和饮水等方面情况。并对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摸底,嘱咐他们在寒潮期间注意保暖,鼓励他们在国家的政策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生活、勤劳致富,创造美好生活。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