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住县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1637

12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住县市政协委员座谈会,部分住县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殷跃平通报了县政协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围绕今年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对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殷跃平指出,各位委员既代表政协形象,又代表太湖形象,一要强化学习、提升本领。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自觉把学习作为强化政治责任、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抓手。二要立足本职、勇当先锋。牢记委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三要履职担当、争先进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履职自觉,按照全员入室要求积极参加“两室”活动,立足全市发展大局,认真撰写大会发言和提案,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上发出更多“太湖好声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